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WTA公布最新一期排名 新科法网冠军逼近大坂直美

2019年06月12日 08:44作者:来源:北京晚报

最新一期的WTA单打排名11日公布,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巴蒂在收获2000个积分后,距离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大坂直美咫尺之遥。双打方面,在法网夺得女双亚军的郑赛赛和段莹莹本期排名大幅度飙升,段莹莹上升38位,目前排名第30,排名第31位的郑赛赛则跃升了70个位置。

原标题:WTA公布最新一期排名 新科法网冠军逼近大坂直美

最新一期的WTA单打排名11日公布,新科法网女单冠军巴蒂在收获2000个积分后,距离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大坂直美咫尺之遥。中国球员王蔷也前进了一位,距离她今年打进世界前十的目标再进一步。

虽然日本选手大坂直美仍保持着女单世界第一的位置,但刚刚获得法网女单冠军的澳大利亚球员巴蒂却上升6个位置,来到了世界第二位,距离大坂直美只有不到150分的差距,这让网球女子单打的世界第一排名争夺战趋于白热化。法网卫冕失败的哈勒普下滑5位,跌至第八位,而小威廉姆斯则掉出前十排名。

中国球员方面,目前单打排名最高的王蔷上升一位,来到第15位。郑赛赛、张帅的单打排名没有变化,郑赛赛排名第45位,张帅排名第50位。另一位排名在前100位的中国姑娘王雅繁下滑一位,排名第57位。由于在法网表现不佳,彭帅在本期排名中下滑了25位,目前排名第160位。

双打方面,在法网夺得女双亚军的郑赛赛和段莹莹本期排名大幅度飙升,段莹莹上升38位,目前排名第30,排名第31位的郑赛赛则跃升了70个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