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香港公开赛 国乒豪取四冠

2019年06月10日 08:54作者: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香港公开赛落幕。男单决赛在赛会前两号种子林高远和张本智和之间进行,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巡回赛总决赛的决赛中,当时林高远以1比4落败。”  世界排名第46位的王艺迪则从资格赛中杀出,先后淘汰了头号种子石川佳纯、3号种子郑怡静等名将,闯入女单决赛。

原标题:香港公开赛 国乒豪取四冠

昨天,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香港公开赛落幕。尽管雪藏了大部分一线主力,但中国队仍豪取除混双外的四冠,并在两项单打决赛中击败主要对手、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与伊藤美诚。

男单决赛在赛会前两号种子林高远和张本智和之间进行,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巡回赛总决赛的决赛中,当时林高远以1比4落败。此番再战,两人在前四局中战平。随后林高远以11比9、11比7连下两局。“这样的比赛很锻炼心态,毕竟自己在这方面有所不足。”赛后林高远坦承自己心理素质比较薄弱,所以要在心态方面做好准备。本周他还将转战日本公开赛,“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再跟张本智和切磋,这对心态会是更好的磨练。”

世界排名第46位的王艺迪则从资格赛中杀出,先后淘汰了头号种子石川佳纯、3号种子郑怡静等名将,闯入女单决赛。昨天,她又以4比0横扫二号种子伊藤美诚,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公开赛单打冠军。本场比赛仅耗时27分钟,伊藤美诚几乎整场没有领先,赛后不禁自责落泪。上周的中国公开赛,王艺迪曾以3比4惜败于对手。“当时太想赢,出现了保守的情况。这次吸取教训,更加正确地面对了比赛。”王艺迪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