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法网女单第一轮焦点战 张帅速胜赢得好帅

2019年05月28日 08:42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张帅获得众多华人球迷到场助威,首秀打得相当顺。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摄  男神靳东现场为张帅助威,这对搭档前天刚获得明星赛亚军,此番张帅再度披挂上阵,一扫欧洲红土赛季连败的阴霾,用一场52分钟的大胜,为在场的华人球迷和中国女网开启了欢乐之门和胜利之门。”  法网中国形象大使、男神靳东现场为张帅助威,两人之前搭档出战两场明星赛收获亚军,加深了友谊。

原标题:张帅速胜,赢得好帅!

张帅获得众多华人球迷到场助威,首秀打得相当顺。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摄

男神靳东现场为张帅助威,这对搭档前天刚获得明星赛亚军,此番张帅再度披挂上阵,一扫欧洲红土赛季连败的阴霾,用一场52分钟的大胜,为在场的华人球迷和中国女网开启了欢乐之门和胜利之门。

巴黎当地时间5月27日下午,法网结束了女单第一轮一场焦点战,中国姑娘张帅仅仅用时52分钟,就以两个6比1横扫美国选手勒普琴科,成为首位闯进本届法网第2轮的中国选手。第2轮,张帅将对阵卡内皮,后者在当天比赛中以2比0爆冷淘汰了18号种子格尔格斯。

在法网首日比赛中,王雅繁两盘不敌捷克姑娘万卓索娃,开局不利。张帅虽然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29位的资格赛选手勒普琴科,但后者世界排名曾高居第19位,只是近两三年随着年龄增长战斗力下滑,但实力不容小觑。

张帅近况并不理想,在较低级别WTA赛事昆明公开赛收获亚军后,转战欧洲赛场3站比赛一胜难求,教练刘硕和张帅心怀忐忑来到罗兰·加洛斯。

张帅晋级感谢靳东

“我们来到欧洲,马德里、罗马、斯特拉斯堡三站比赛,一场没赢呢,实事求是地说,我们只想在法网拿下一盘,然后再考虑其他。”刘硕赛后坦言,之前连输3场让他和张帅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比赛结束,我们要马上回到球场再练一会儿,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对于张帅和刘硕来说,两个6比1拿下比赛的结果,他们都没有预料到。“真的要感谢靳东大哥,他到场助威给了我很多勇气和信心,”张帅赛后表示,“还有这么多华人球迷到场,真的像中国队主场,很开心赢得了开门红。”

法网中国形象大使、男神靳东现场为张帅助威,两人之前搭档出战两场明星赛收获亚军,加深了友谊。靳东第一时间向张帅表示祝贺,“张帅打得太棒了,我们都为她感到高兴,现场的气氛非常好,感谢这么多华人球迷现场加油助威。”两人在中国球迷的簇拥下和来自中国的小球童一起合影留念。中国球迷高呼“张帅,张帅,你最帅”!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华人网球联合会刚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结束了一站华人邀请赛,此番会长陈萍率队,几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球友正装亮相法网,整齐划一的礼貌、国旗贴纸和加油口号,给张帅营造了主场气氛。

第二轮,张帅将迎战33岁爱沙尼亚老将卡内皮,后者首轮爆冷淘汰了18号种子格尔格斯。卡内皮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她世界排名最高曾达到第15位,经历2015年~2017年的伤病低迷期,她去年世界排名回到第58位。

其他场次,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1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苦战3盘爆冷不敌俄罗斯小将库德梅托娃;纳达尔以3比0轻取汉夫曼,晋级第2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