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

罗马赛涨票价费德勒失望

2019年05月15日 08:47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毫无疑问,今年ATP红土赛季最大的新闻就是费德勒时隔三年回归,首秀马德里大师赛痛失两个赛点,不敌蒂姆止步8强。费德勒作为赛会3号种子,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将和蒂亚福和索萨之间的胜者遭遇。

原标题:罗马赛涨票价费德勒失望

毫无疑问,今年ATP红土赛季最大的新闻就是费德勒时隔三年回归,首秀马德里大师赛痛失两个赛点,不敌蒂姆止步8强。本周再战罗马大师赛,如晋级4强则有望对阵纳达尔,两人曾在13年前的罗马大师赛决赛会师。

费德勒作为赛会3号种子,第一轮轮空,第二轮将和蒂亚福和索萨之间的胜者遭遇。有趣的是,费德勒的到来极大地鼓舞了主办方,他们积极热情地将票价提升了一倍。对此,费德勒表示,“这显然让人失望,他们这样做似乎是在奖励提前买票的球迷,希望罗马有好的气氛,真不希望这事儿扫了大家的兴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