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曼城不败金身 矿工主帅扮佐罗亮相 (/1)

2017年12月07日 11:20 来源:网易体育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纵观全场比赛,顿涅茨克矿工的胜利并非依靠运气,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都占据着优势,上半场比赛就早早确立了2球的领先优势,而且矿工在取得领先之后没有选择收缩防守,而是继续坚持进攻,他们甚至有机会再次扩大比分。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赛前没有人想到过曼城会在顿涅茨克翻车,因为瓜迪奥拉的球队自从今年4月输给阿森纳之后,已经保持了28场比赛不败,本赛季曼城在各条战线上更是无人可挡,英超赛场上13连胜领跑积分榜,欧冠比赛中也是5连胜提前出线。

  面对强敌,矿工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在欧冠比赛开始前,顿涅茨克矿工主帅保罗-丰塞卡就承诺,如果矿工杀出死亡之组,他就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扮演成佐罗的形象。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

  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解释这一行为时,丰塞卡表示:“没有人相信我们能从这个小组杀出重围,但是我们今天做到了,所以我要兑现我的承诺,穿成佐罗的样子来见你们媒体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