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的力量,我们共同举起 ——全民力量举和趣味全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09-2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作为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重点分会场之一,舜井文化广场在文博会期间也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其中由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济南博韵雅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力量举和趣味全民运动会吸引了不少民众前来观看和参与。

  本次活动的口号是:全民的力量,我们共同举起!

  据博韵雅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省举摔柔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全民力量举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近距离接触和参与重竞技运动,进一步了解这些项目,进而推动这项运动在大众群体中的普及和推广,助力全民健康和全面小康建设。

  据悉,全民力量举于9月19至9月23日进行海选,前20名选手将进入10月5日至6日决赛,届时获得赛事冠军的人选将得到相关证书和万元奖金。

  记者在现场发现,配合全民力量举活动,博韵雅越公司还举办了精彩刺激的闯关游戏——最强弓箭手和碰撞大作战。

  在最强弓箭手游戏中,手握弓箭的体验精准射击,射出满环精彩;在碰撞大作战游戏中,身穿气泡服装道具的参与者两两相互碰撞,用身体碰撞出活力瞬间。两种游戏乐趣不同,参与者只要顺利通过就能拿到相关奖品。

  此外,现场还组织了坦克大对战与机甲大师等科技型体验类游戏,让体验者用专业作战赛道与遥控坦克体验专业级的坦克对抗,展现手脑协作能力,即紧张刺激又妙趣横生。(通讯员:刁忠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