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06-06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5日,“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出席的领导有: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一区副经理卓洋洋,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济南融创文旅城营销经理王海清,“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编排长房继业。31支参赛队伍领队及来自济南的近20家媒体应邀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一区副经理卓洋洋致辞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区一副经理卓洋洋致辞,他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秉持“忠于酱香文化,勇于义商担当”的经营理念和“大品牌有大担当”企业精神,在发展的同时,愿一如既往的继承茅台集团“倡导公益、弘扬慈善”的传统,积极地参与全民健身公益事业中来。

  

  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销售策划部部长顾天飞致辞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代表,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销售策划部部长顾天飞在致辞中对贵州大曲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指出,鲁信康惠体育将携手将此次业余羽毛球比赛打造成一项精品赛事,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其他赛事上继续合作,把业余羽毛球市场做大做强。

  

  “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编排长房继业介绍本次比赛的规程

  “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编排长房继业介绍本次比赛的规程,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历时两天,分为第一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

     

  球友代表、旋飘羽毛球队队员巴图发言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山东一区副经理卓洋洋与山东鲁信康惠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现场签约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共同按下水晶球,“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最后,“贵州大曲杯”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编排长房继业主持抽签仪式,由球友代表为各代表队抽签,结果于现场进行了公示。

  本次邀请赛赛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球友之间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特决定举办。6月8日、9日,比赛将在爱必得体育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也欢迎各界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观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