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超酷的斯巴达勇士赛首次落地济南

2019-03-23 1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3号上午,2019英菲尼迪斯巴达勇士赛济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国际赛马场举行。会上,斯巴达勇士赛大中华区独家运营机构盛力世家与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2019年至2024年,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将正式成为斯巴达勇士赛分站合作伙伴。承办济南和青岛两地斯巴达赛事。

  根据合作计划,未来六年,盛力世家将与山东乐动体育一起将斯巴达勇士赛这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路跑赛事及其代表的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落地泉城济南,并以省会济南为中心延伸至青岛及其他地市。深度挖掘斯巴达勇士赛在山东的发展潜力。

 

  斯巴达勇士赛起源于2005年,2016年引进中国。它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传统科目。如今斯巴达勇士赛每年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吸引了超过900万人次的参与。 斯巴达勇士赛不仅是一项赛事,它还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指引,它倡导自律,崇尚自然,强调自我挑战,重视自我发觉。

  此项赛事首次落地济南,4月20日将在济南国际赛马场举行,本站赛事设有竞速赛和儿童赛。其中,竞速赛共有22道障碍,儿童赛设有20道障碍。如未按竞赛规则完成障碍挑战,将接受赛事惩罚或取消竞赛资格,赛事挑战性和刺激性极高。

 

  感兴趣者可访问斯巴达勇士赛报名链接: http://spartan.zhibo.tv/index/index 报名方法:登录报名网站—注册账号—点击登录—登陆后点击左侧立即报名—选择4月20日济南站—选择竞速赛(儿童赛)—选择组别点击立即报名(公开组或战队搜索乐动勇士战队)—点击添加信息—缴纳报名费。报名成功后会有短信提醒,赛事两周可到Spartan Race公众号查询具体出发时间。

  这一项优质赛事资源的落地不仅能够丰富济南市群众体育的赛事服务内容,对地域经济的发展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也将再次挖掘我市城市发展的潜力,给城市发展点燃引擎。

  据了解,未来,山东乐动体育产业将以斯巴达勇士赛为起点与盛力世家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将更多的优质赛事,如:职业拳击赛事、全国击剑俱乐部联赛等国内顶级综合体育赛事落地山东济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