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康惠·青青体育幼儿篮球教师师资培训圆满收官

2019-03-04 2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3日,为期两天的鲁信康惠·青青体育幼儿篮球教师师资培训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济南市各园区的百名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两天的幼儿篮球师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包括幼儿篮球操编排、幼儿篮球游戏创编、幼儿篮球技能培训、幼儿篮球主题教学、幼儿篮球环境创设、幼儿篮球文化打造等课程,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是收获满满,所学的精彩多样的篮球技能下一步将被充分应用在教学当中,编排出属于自己园的特色篮球课。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与各位学员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获益良多,也希望各位学员回到各自的园区后,能够秉承此次活动的意义,利用所学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与游戏培养孩子们健康的体魄及创新、竞争、合作的意识与能力,促进其自尊心、自信心和抗挫折能力的发展,同时实现健身、启智、育德、培养和发展个性等多方面的教育目标,也希望能将篮球运动的多样性与所包含的多重教育价值,在更多的幼儿园中进行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这项运动,使他们在学会篮球技能的同时锻炼好身体,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为“小篮球”项目及全民健身的推广贡献力量。 

  鲁信康惠·青青体育致力于幼儿篮球的普及和推广,此次活动也是鲁信康惠·青青体育在济南地区打造的系列活动的开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涛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