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山东西王女篮主场57-71不敌江苏女篮 总比分1-3结束本赛季

2019-02-20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20日讯(记者 王鑫)今晚,WCBA季后赛第四轮进行,山东西王女篮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女篮。在前三轮交锋中,山东队总比分1-2落后江苏,本场比赛非常关键,全队也做好了困难准备。

  首节,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江苏队利用山东队内线失误,打2+1成功。杨衡瑜利用内线优势对抗得分,外援德维娜送给了江苏一个大火锅。关键时刻,王思雨快速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走上罚球线。山东队利用自己的优势,打起了快攻,但命中率较低。王思雨在篮下接到队友传球,上篮得分。江苏队连续在内线得分,山东队主帅李光琦紧急叫了暂停。回到场上,山东队成功防守了江苏队24秒进攻。王英竹接到德维娜传球,上篮得分。首节战罢,山东西王以9-14落后。

  次节,山东队抢断后,德维娜上篮被对手犯规,山东队组织进攻没有打进。江苏队利用山东队失误,快速进攻得分。关键时刻,德维娜内线对抗上篮得分。山东队重新组织,杨衡宇利用自己内线身高优势,再次打进,双方比分战平。江苏队连续失误,山东队没有抓住机会,多次投篮不中。江苏队外线再次三分命中,主教练李光琦不得不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回到场上,江苏队外援2+1命中,比分拉开。李珊外线命中三分,江苏队也三分命中还以颜色。山东队稍显急躁,犯规次数增多。德维娜压哨命中,第二节结束,26-30山东队落后。

  第三节开场,王英竹外线三分命中,江苏队随即三分还以颜色。江苏队利用内线和外线优势频频得分,双方比分拉开。江苏队快速突破上篮再次命中,比分拉开到双位数。山东队进攻效果不佳。江苏队里突外投控制比赛。第三节结束,37-54江苏队大比分领先。

  末节,山东队展开进攻,江苏队高位挡拆取得进球,掌握比赛节奏,山东队有些无奈,进攻困难,防守体能明显下降。江苏队连续命中,山东队仅仅依靠李缘两次命中取得得分。最终山东西王女篮主场57-71不敌江苏女篮,总比分1-3不敌江苏女篮,以联赛第六名结束本赛季,完成了在赛季初西王集团和俱乐部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