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中国排球再添一对夫妻档 郎才女貌大长腿

2019-01-03 07:40: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季道帅领证结婚

  季道帅领证结婚

  1月2日下午,中国男排国手季道帅在微博宣布了婚讯,他与爱人刘芮华在山东潍坊市奎文区民政局登记结婚。领证后,季道帅写了简单又真挚的八个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季道帅出生于1992年2月7日,身高1米97,2012年入选中国男排,并随队获得亚洲杯冠军。2014年男排世锦赛,季道帅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三大赛。里约奥运周期之后,季道帅被任命为中国男排队长。

  季道帅妻子刘芮华是山东女排的运动员,位置是二传。刘芮华出生于1995年2月20日,身高1米86。今天领证结婚后,刘芮华笑言:“今年注定是不一样的,元旦有关部门发放礼包,我手气不错,领了一个回家。”

  球迷们纷纷祝贺这对“长腿CP”:“始于心动,终于白首”、“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幸福呀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中国排球著名的夫妻档为数不少,如张蓉芳和胡进,魏秋月和袁灵犀,单丹娜和边洪敏等。中国男排的毛天一也在与天津女排美女副攻王宁热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