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四将入围最佳阵容 中国华体登顶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

2019年07月30日 22:30作者:来源:环球网

7月30日,2019“青岛农商行杯”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5:30力克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以12场比赛全胜的战绩毫无争议地夺得本次联赛总冠军。

7月30日,2019“青岛农商行杯”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上演巅峰对决,最终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35:30力克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以12场比赛全胜的战绩毫无争议地夺得本次联赛总冠军。

面对这场收官之战,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派出了一套清一色“90后”的首发阵容,刘迈科、黄培杰、王军程等核心球员悉数登场。江苏队这边则由功勋老臣李安领衔,辅以双外援诺贝特和莱万特。

江苏队小将张天豪开场40秒的得分,率先给中国华体来了一个下马威。两队比分一直战至5平,此后比赛进入到刘迈科的表演时间,中国华体门将连续多次封挡出江苏队的进攻,并且还将李安的“七米球”拒之门外。刘迈科的神勇发挥无疑给全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黄培杰的灵动反击,王军程的大力远射,以及谢庆龙“高而不笨”的转身射门,中国华体的进攻全面开花,从而较为轻松的赢下了这场终极之战。

尽管江苏队遗憾落败,不过这支国内手坛的老牌劲旅还是顽强战斗到了最后一刻,门将张帅更是将球队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纵观整场比赛,若非两大边锋刘赵梁和王伟强相继受到伤病困扰,江苏队理应会给中国华体带来更大的麻烦。

江苏队老帅闫威名在赛后表示,“中国华体非常年轻,整体实力确实要高于我们,通过本次联赛,江苏队也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同时,也要感谢华体集团为我们搭建了这样好的竞技平台,希望联赛能够越来越好。”

作为中国华体夺冠的最后一道大闸,门将刘迈科成功当选联赛最有价值球员(MVP),这也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种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中国华体少帅朱昕晨顺理成章地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我还是要感谢教练团队和队友,因为手球是一项集体运动,是大家共同在防守端的努力,使我的扑救难度降到了最低。今后,希望通过即将开始的海外拉练,使自己的竞技水平能够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赛后,刘迈科显得非常低调。

“我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大家在场上的精神状态非常好。当然,我一直在强调,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在肯定了弟子们表现的同时,朱昕晨也对球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俗话讲,文无第一武无第二。12战全胜的成绩,只能说明我们守住了国字号球队的这份荣誉。非常感谢华体集团和中国手球协会能够创办本次联赛,我们的目标是共同打造中国第四大职业联赛。作为一名手球人,我有着很深的手球情怀,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中国手球能够走好每一步。”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正式大幕落下,华体国家男子手球俱乐部以全胜战绩强势问鼎联赛冠军,太平洋保险江苏男子手球俱乐部、北京光彩男子手球俱乐部和广东路环四庙男子手球俱乐部分列二三四位。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联赛最佳阵容也最终揭晓,由守门员刘迈科(中国华体)、左边锋黄培杰(中国华体)、左后卫李中洲(广东路环四庙)、中卫王军程(中国华体)、底线谢庆龙(中国华体)、右后卫解建飞(北京光彩)和右边锋刘赵梁(太平洋保险江苏)组成了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本赛季的最佳阵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