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光州游泳世锦赛一名游泳选手涉嫌性骚扰被逮捕

2019年07月29日 10:29作者:陆睿 周欣来源:新华社

一名在光州参加游泳世锦赛的男性游泳选手28日因涉嫌在夜店对女性实施性骚扰被当地警察逮捕。据光州世锦赛组委会发布的消息,该运动员是23岁的非韩国籍游泳选手,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获得铜牌。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8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一名在光州参加游泳世锦赛的男性游泳选手28日因涉嫌在夜店对女性实施性骚扰被当地警察逮捕。

据光州世锦赛组委会发布的消息,该运动员是23岁的非韩国籍游泳选手,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获得铜牌。当地时间28日凌晨3时许,该运动员在光州西区某夜店对一位18岁女性进行包括身体接触在内的性骚扰行为,光州西部警察局依法将其逮捕。

该运动员在本国律师陪同下接受了警方调查,但拒绝承认存在性骚扰行为。韩国警方在继续调查取证的同时,将暂时限制该运动员出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