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际足联最新世界排名:比利时仍居榜首 国足第71

2019年07月26日 10:29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5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比利时仍然高居榜首,国足排在第71位。图片来源:国际足联网站截图  四到十位的分别是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克罗地亚、哥伦比亚、西班牙以及阿根廷。

北京时间25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比利时仍然高居榜首,国足排在第71位。

此外,刚刚问鼎美洲杯的巴西一举超越法国,排名上升到世界第二,他们仅仅落后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20分。

四到十位的分别是英格兰、乌拉圭、葡萄牙、克罗地亚、哥伦比亚、西班牙以及阿根廷。其中哥伦比亚和阿根廷主要凭借在美洲杯上取得的成绩,提升了排名,

亚洲球队中,伊朗排名第23位,日本排名第33位,韩国排名第37位。中国队相比于上一期提升2名,排在第71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