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马拉多纳膝盖手术成功 已接到多支球队邀请

2019年07月25日 16:29作者:来源:新华社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24日在此间接受了膝盖手术,这是医生建议的两项治疗中的第一项。上月中旬,马拉多纳辞去了他在墨西哥第二级联赛球队多拉多斯队的主教练职务,任职时间仅为9个月。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4日电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24日在此间接受了膝盖手术,这是医生建议的两项治疗中的第一项。

“一切顺利。”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莫拉在社交媒体上谈及“球王”的手术时称。

上月中旬,马拉多纳辞去了他在墨西哥第二级联赛球队多拉多斯队的主教练职务,任职时间仅为9个月。莫拉当时透露,马拉多纳辞职的原因是由于接受了医生建议,将投入更多时间关注身体健康,并将进行肩部和膝盖手术。

现年58岁的马拉多纳有长期伤病史,包括双膝关节炎问题。3个月前,马拉多纳还因胃部出血进行过一次手术。

尽管自从2010年卸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以来,马拉多纳的执教名声一直不佳,但在辞任多拉多斯队主教练前,他却几乎带领这支球队进入墨西哥一级联赛。莫拉称,马拉多纳已接到多支球队的邀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