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孔蒂:国米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2019年07月25日 10:29作者:王恒志 韦骅来源:新华社

在24日于南京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中,国际米兰队经过点球大战4:5不敌尤文图斯队,国米主帅孔蒂赛后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目前国米正朝他所期望的方向发展,“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新华社南京7月24日电(记者王恒志 韦骅)在24日于南京举行的国际冠军杯赛中,国际米兰队经过点球大战4:5不敌尤文图斯队,国米主帅孔蒂赛后表示,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目前国米正朝他所期望的方向发展,“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虽然比赛1:1打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告负,但孔蒂对球队当日的表现表示满意,他特意强调说这个满意并不是说对结果满意,而是球队确实朝着他所希望的方向前进,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虽然这场比赛没能取胜,但球队取得了很大进步,能看到这两周以来的所有准备在球场上得到体现,球员们在场上很好的贯彻执行了自己的战术理念。

孔蒂表示,今天门将和后卫的表现都非常好,可以看出他们的竞技水平得到了提升,他们不仅在防守上有进步,在组织进攻上也有进步,目前国米的整个防线是完整和完善的,其中一些球员是必须在场的保障,还有一些人会进行轮换,未来的赛季中会根据不同比赛去确定人选。

孔蒂还提到了比赛中对一些球员使用的改变和尝试,他说这不并是偶然为之,是在了解球员特点后进行的一些调整,未来还会进行很多新的尝试,找到适合球员和球队变化的结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