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ESPN:皇马愿意放贝尔免费转会中超

2019年07月23日 10:29作者:来源:新华社

据ESPN报道,皇马愿意送贝尔免费转会中超,以解决俱乐部内难堪的局面。对此,贝尔的经纪人约·巴内特回应齐达内称其“丢人”,并表示,如果贝尔离开,那是为自己利益考虑,而非被齐达内扫地出门。有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对贝尔有引进意向。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据ESPN报道,皇马愿意送贝尔免费转会中超,以解决俱乐部内难堪的局面。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与贝尔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法国人21日表示,如果贝尔能尽快离开,对大家都有好处。对此,贝尔的经纪人约·巴内特回应齐达内称其“丢人”,并表示,如果贝尔离开,那是为自己利益考虑,而非被齐达内扫地出门。

一位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对ESPN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一家欧洲俱乐部向皇马报价,皇马愿意取消和他剩下的三年合同,免费送这位30岁的威尔士球员加盟中超。若如愿,皇马未来三年可节省用来支付贝尔工资的一亿欧元。

此前有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对贝尔有引进意向。

皇马目前正在北美参加友谊赛。在周六1:3输给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贝尔没有亮相。齐达内对贝尔已经厌倦,称后者“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