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羽毛球—郑思维/黄雅琼夺得印尼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9年07月22日 10:29作者:梁辉来源:新华社

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21日进入最后一天。在混双项目的决赛中,国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1:13、21:18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该项目冠军。

新华社雅加达7月21日电(记者 梁辉)2019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度尼西亚公开赛21日进入最后一天。在混双项目的决赛中,国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1:13、21:18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夺得该项目冠军。

这是自2017年以来两对组合的第10次交手,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保持了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第一局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一直压制对手,以21:13大比分胜出。第二局互有拉锯,王懿律/黄东萍前半局曾9:6领先,但很快被反超,下半局郑思维/黄雅琼率先抢到局点,以21:18胜出。

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与队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包揽了女双冠亚军。两对组合曾有过8次交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组合5胜3负,比赛中具有心理优势,也顺利拿下这项桂冠。

女单决赛中,日本选手山口茜21:15、21:16逆袭印度名将辛杜。两人是老对手,曾14次交手,辛杜10次获胜,并且在最近4次比赛中山口茜均负于辛杜。但这一次,山口终于扳回一局。

男单决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21:18、24:26、21:15战胜丹麦选手安东森,夺得冠军。

男双决赛中,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仅耗时21分钟以2:0速胜队友阿山/塞蒂亚万,夺得冠军。两对组合曾8次交手,吉迪恩/苏卡穆约6胜2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