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超-王子铭头球建功 国安主场2:1人和获10连胜

2019年07月18日 10:29作者:张昆龙来源:北京青年报

1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来和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最终凭借王子铭和奥古斯托的进球,国安2比1力克对手赢得主场十连胜。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奥古斯托再一次挺身而出,他第80分钟的一次突破制造了点球,随后亲自主罚帮助国安以2比1锁定胜局。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1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在中超第18轮比赛中主场迎来和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最终凭借王子铭和奥古斯托的进球,国安2比1力克对手赢得主场十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安不但实现了对人和的赛季“双杀”,还在俱乐部的第700场顶级联赛中收获了一场胜利,继续领跑积分榜。但遗憾的是,比埃拉在上半场受伤下场,截至昨晚的消息显示他肋骨骨折,预计将休战12周。

本场比赛,人和队调整了首发阵容,包括队长张烈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在替补席上待命。球队的这种安排也表明他们的态度——把注意力集中在下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反观国安,施密特依然派出了全主力阵容,两处变化分别出现在左后卫和后腰位置上,金泰延和池忠国分别顶替了李磊和李可的位置,而从非洲杯归来的巴坎布也进入了球队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国安很快就拿下了比赛的掌控权,有了池忠国在后腰位置上的保驾护航,中前场其他球员的发挥更加游刃有余。开场第6分钟,国安的进球就早早到来,首发的金泰延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传中能力,一记准确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内的王子铭。王子铭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头球破门之后,国安取得1比0的梦幻开局。

第22分钟,巴坎布替换受伤下场的比埃拉登场,表现很积极,无论是跑动还是回撤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态度,而他和王子铭在锋线上的配合也是国安的一次全新尝试。

易边再战之后,客场作战的人和获得了一些机会,前锋迪奥普在第60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扳平了比分。随后,施密特派张玉宁替补登场,而奥古斯托的位置也较之前更为灵活,不但在右边路活动,球场的左侧也时常能看到他的身影。

就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奥古斯托再一次挺身而出,他第80分钟的一次突破制造了点球,随后亲自主罚帮助国安以2比1锁定胜局。

国安收获3分的同时,还实现了对人和的赛季“双杀”。此役过后,国安以16胜2负继续领跑联赛积分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