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锦赛第7日:曹缘谢思埸3米板冲金 花游再亮相

2019年07月18日 10:29作者:陆睿 周欣来源:新华社

18日,光州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跳水、花样游泳和公开水域游泳将各诞生一枚金牌。世锦赛、奥运会“全满贯”得主施廷懋和世界跳水系列赛冠军王涵将出战个人女子3米板预赛、半决赛。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17日电(记者陆睿 周欣)18日,光州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跳水、花样游泳和公开水域游泳将各诞生一枚金牌。

奥运冠军曹缘、世界冠军谢思埸将在男子3米板决赛争夺冠军。这是本次大赛身兼三项的老将曹缘进行的最后一场比拼。13日和15日,曹缘分别搭档谢思埸、陈艾森为中国跳水夺得男双3米板和男双10米台金牌。

世锦赛、奥运会“全满贯”得主施廷懋和世界跳水系列赛冠军王涵将出战个人女子3米板预赛、半决赛。在15日举行的女双三米板决赛中,两人搭档发挥出色,配合默契,以压倒性优势赢得金牌。女子3米板决赛将于19日举行。

花样游泳项目,奥运会、世锦赛银牌得主黄雪辰/孙文雁携《希望女神》参加双人自由自选冠军争夺战。中国花游队还将以《怒海争锋》亮相集体自由组合预赛,上届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花游曾凭借这套节目收获首枚世锦赛金牌。

公开水域比赛,程龙、安家葆、侯雅雯、辛鑫将代表中国队展开5公里游泳团体接力赛的角逐。在14日举行的女子10公里较量中,辛鑫一鸣惊人,为中国游泳首次摘得世锦赛公开水域金牌。

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面对世界强队意大利。14日中国女子水球首轮战胜日本队后,第二轮以12:14惜败于澳大利亚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