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MLB棒球嘉年华将登陆中国 MLB电竞联赛首次入驻

2019年07月17日 16:29作者:来源:环球网

MLB打造的棒球主题路演活动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将于7月20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来自中国大陆的6名球员与MLB俱乐部签约,包括酿酒人排名第23位的新秀球员赵伦在内的签约球员均毕业于MLB棒球发展中心。

MLB打造的棒球主题路演活动MLB Experience棒球嘉年华将于7月20日在重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是MLB棒球嘉年华落地中国以来的第十年,此次活动也迎来了全面升级。7月至10月,MLB棒球嘉年华将登陆全国7座城市,MLB电竞联赛还将首次入驻其中,为球迷带来棒球X电竞的全新玩法和线下体验。

在过去10年中,MLB 棒球嘉年华在中国各大城市进行了150场路演,每年吸引约300万名参与者体验棒球运动。 2019年,为了进一步吸引大众参与,MLB 在路演中设计了融合体测和棒球基本技巧的球探报告计划。《MLB一球成名》是2019年推出的结合棒球和街舞挑战的真人秀节目,届时将在MLB棒球嘉年华重庆和北京站上演分区决赛和总决赛。

所有球迷都可以免费参与MLB棒球嘉年华活动。7站行程分别为:重庆(7月20日至21日),成都(7月27日至28日),北京(8月10日至11日),西安(8月31日至9月1日),杭州(9月14日至15日),苏州(9月21日至 22 日)和上海(10月12日至13日)。

电竞联赛入驻MLB棒球嘉年华

7月20日,在MLB棒球嘉年华的第一站重庆,MLB电竞联赛将在MLB正式授权索尼的主机电子游戏《MLB:The Show 19》上同步开打。

“MLB棒球嘉年华是在中国推广棒球运动的强有力的平台,我们很高兴此次能为球迷带来激烈的电子竞技体验,”MLB游戏和虚拟现实高级副总裁Jamie Leece表示, “这些赛事将为今年夏天的MLB棒球嘉年华活动带来更多一层期待,整体上来说,也将服务于MLB创造独一无二的球迷互动体验的全球战略。”

未来三个月内,比赛将在重庆,成都,北京,西安,杭州,苏州和上海7座城市上演。 借由电子竞技将联动LNG和Newbee等知名电子竞技俱乐部以及小苍和裴优等电子竞技KOL,全面推动棒球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

MLB积极促进年轻一代参与棒球运动

MLB于2007年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开始积极进入中国市场。在过去的十年里,MLB在中国40多个城市举办了数百场以棒球为主题的活动,吸引了超过2000万人参加。

目前,来自中国大陆的6名球员与MLB俱乐部签约,包括酿酒人排名第23位的新秀球员赵伦在内的签约球员均毕业于MLB棒球发展中心。

腾讯是MLB在中国大陆的独家数字媒体平台,每年直播包括全明星赛在内的超过200场比赛。此外,腾讯还播出一系列棒球集锦节目和中国青少年及业余棒球比赛。与此同时,中国教育电视台的MLB专题节目也覆盖了众多校园人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