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哲科妻子:哲科每年都会收到中国俱乐部的邀请

2019年07月16日 10:29作者:张修智来源:新华社

15日,在萨拉热窝国家大剧院东侧的停车场,记者巧遇波黑籍著名球星、罗马队前锋哲科的妻子阿米拉。听说是中国记者,阿米拉很是高兴,马上问记者来自中国何地,然后说,2000年时,她曾经到过上海,参加一个时装活动。

新华社萨拉热窝7月15日电(记者张修智)15日,在萨拉热窝国家大剧院东侧的停车场,记者巧遇波黑籍著名球星、罗马队前锋哲科的妻子阿米拉。得知记者来自中国,阿米拉开心地说:“哲科每年都会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

高挑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一袭红蓝白图案相间的及地长裙,让阿米拉格外显眼。几个月来,关于哲科即将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沸沸扬扬,遇到阿米拉,记者自然不会放过问询、求证的机会。

阿米拉表示,哲科本人已经同意转会到国际米兰,但罗马队与国际米兰之间还没有谈妥。这一说法与最近一段时间波黑媒体关于此事的报道相吻合。

听说是中国记者,阿米拉很是高兴,马上问记者来自中国何地,然后说,2000年时,她曾经到过上海,参加一个时装活动。

阿米拉与哲科2014年缔结姻缘,育有一儿一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