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狮王”卡恩:愿当中国足球伯乐

2019年07月16日 10:29作者:青木来源:环球时报

”德国《法兰克福会报》15日称,德国前国家队门将卡恩透露,他新近受聘为北京体育大学客座教授,愿帮助中国实现成为世界足球大国的梦想。卡恩“教授”和他四年前创办的守门员训练学校“Goalplay”将为培养中国守门员及守门教练提供帮助。

“卡恩现在是一名中国教授!”德国《法兰克福会报》15日称,德国前国家队门将卡恩透露,他新近受聘为北京体育大学客座教授,愿帮助中国实现成为世界足球大国的梦想。

刚过50岁的卡恩曾三次获得世界最佳门将称号。对于中国足球,卡恩有自己独特的看法。他说,他感觉到“中国人雄心勃勃”,“在这里,足球方面什么都可能发生”,“从根本上讲,中国(足球)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中国人已认识到,必须从内部出发求得发展”。

卡恩“教授”和他四年前创办的守门员训练学校“Goalplay”将为培养中国守门员及守门教练提供帮助。“有一个好门将是关键,”卡恩称,在对中国国家队赛事的分析中发现,要是能避免门将的两次失误,中国队本来或许就能取得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他表示,愿意担当起“伯乐”的角色,为中国足球发现“千里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