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外媒叹三巨头让温网平静无奇

2019年07月10日 10:30作者:李佳寅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记者 李佳寅】在温网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均以3∶0轻松过关。英国《镜报》称,“这是费德勒在温网中又一次的轻松晋级”,“纳达尔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出现在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庆祝自己获得胜利”。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 记者 李佳寅】在温网男单第四轮的比赛中,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均以3∶0轻松过关。法新社在赛后感叹称,三巨头顺畅无阻地打进温网男单八强,“超级星期一”的赛事结束了此前的冷门迭爆,变得平静无奇。

英国《镜报》称,“这是费德勒在温网中又一次的轻松晋级”,“纳达尔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出现在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庆祝自己获得胜利”。这些语句似乎成为男子网坛的常规操作。法新社不无调侃地指出,想要打破三巨头对大满贯的垄断吗?也许可以从比拼吃汉堡和薯条这方面着手。他们三人在周一的比赛中以“令人尴尬”的轻松无悬念晋级,且一共丢掉19局,加起来也只被对手抓住一次破发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