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足世界杯最佳11人 拉皮诺、汉森两翼齐飞

2019年07月05日 10:30作者:葛群亮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随着女足世界杯接近尾声,最佳阵容也成为关注焦点。美国女足的梅维斯是中场多面手,她在半决赛前斩获2粒进球和3次助攻。门将位置,意大利女足的朱利安尼在四场比赛中保持83.33%的扑救成功率,失球仅来自点球和对方补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随着女足世界杯接近尾声,最佳阵容也成为关注焦点。前场方面,挪威女足的汉森竞争右边锋位置,她共有22次漂亮的带球过人。左边锋的优秀代表是美国队拉皮诺,她打进5球并有2次助攻。英格兰队的怀特在中锋位置表现出色,她在5场比赛中打进6球。

美国女足的梅维斯是中场多面手,她在半决赛前斩获2粒进球和3次助攻。法国中场大将亨利有望锁定一个最佳席位,其凶悍的领导风格和华丽的足球技巧令人印象深刻。后腰位置上,荷兰女足的施皮茨十分抢眼,她在此前的比赛中收获6次抢断,成为球队防守中坚。

后防线上,居右边的是来自英格兰队的布隆兹,她在半决赛前就斩获13次铲断和11次拦截。同样来自英格兰的霍顿占据中后卫位置,她的稳定发挥能帮助球队锁死对手的箭头人物。另一名中后卫瑟姆布兰特来自瑞典女足,她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送出精妙助攻,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左后卫人选竞争激烈,美国女足的邓恩比法国女足的阿米尔表现更为出色。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邓恩为适应球队需要改打左后卫,在追防、铲断和拦截方面表现出色。

门将位置,意大利女足的朱利安尼在四场比赛中保持83.33%的扑救成功率,失球仅来自点球和对方补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