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洲杯阿根廷被巴西淘汰 梅西抱怨裁判赞扬队员

2019年07月04日 10:30作者:赵焱来源:新华社

在一场0:2的失利后,阿根廷队无缘美洲杯决赛,而阿根廷队内都认为自己踢了一场好球,裁判却不太公平,梅西在混采区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新华社巴西贝洛奥里藏特7月2日电(记者赵焱)在一场0:2的失利后,阿根廷队无缘美洲杯决赛,而阿根廷队内都认为自己踢了一场好球,裁判却不太公平,梅西在混采区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梅西质疑为何这一场比赛该使用VAR却没有使用。他批评说:“这届美洲杯上种种奇怪事件,而今天却根本没有使用VAR,真是不可思议。”

“我们做出了很大努力,我们的对手是巴西,他们有优秀的球员,他们是主场作战。但事实上他们有很多犯规,最终吃黄牌的却总是我们,很明显的问题裁判也不去看VAR了。这届美洲杯上,我们已经被愚蠢的手球、愚蠢的点球搞得疲惫,但今天又连看都不去看VAR了。”梅西抱怨说。

但梅西还是认为阿根廷队有好的表现,他说:“在这种情况下能够正常发挥是很难的,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当然,最终的结果是巴西队进入决赛,因此巴西队的表现也获得了梅西的认可,他说:“对方进了球,而我们射门准确率不行,热苏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不过,梅西也对阿根廷队的表现感到鼓舞,并看好阿根廷队的未来。

阿根廷队还没有告别美洲杯,热爱梅西和阿根廷队的球迷还可以在6日的第三名比赛中看到梅西的身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