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燃放烟火加骚扰电话 阿根廷出局前疑似遭“盘外招”

2019年07月04日 10:30作者:王集旻来源:新华社

在2日进行的美洲杯首场半决赛争夺中,阿根廷队0:2不敌东道主巴西队无缘决赛,不过根据阿根廷媒体3日的报道,在大战前夕阿根廷队在下榻的酒店疑似遭遇了一些“盘外招”。

新华社圣保罗7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日进行的美洲杯首场半决赛争夺中,阿根廷队0:2不敌东道主巴西队无缘决赛,不过根据阿根廷媒体3日的报道,在大战前夕阿根廷队在下榻的酒店疑似遭遇了一些“盘外招”。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描述,在2日凌晨约一点的时候,阿根廷队在比赛地贝洛奥里藏特下榻的酒店外面有人燃放烟花,总共燃放了三轮。此外阿根廷媒体还报道说,阿根廷球员并未在当日要求酒店叫早服务,但是很多球员的房间在2日早晨6点30分都接到了叫早服务的电话。

使用各种骚扰手段扰乱对手球员睡眠的招数在南美足球比赛中比较常见,尤其是在重要的赛事当中,除了美洲杯,世界杯预选赛和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等赛事中也经常会出现“盘外招”。

贝洛奥里藏特在2016年11月承办过巴西和阿根廷之间的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当时巴西以3:0战胜对手,在那场比赛进行之前,也发生了巴西球迷用燃放烟花的手段影响阿根廷队球员休息的事件。不过巴西国家队或者巴西的俱乐部在阿根廷比赛时,也会在下榻酒店“享受”类似“待遇”。

巴西主帅蒂特此前曾对这种不光彩的行为进行过谴责。他说:“我希望巴西队不仅要赢得漂亮,更要赢得光明正大。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能传递很多正能量,虽然足球不能解决太多社会问题,但它有很重要的教育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