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贝尼特斯 中超最贵主帅

2019年07月03日 10:30作者:李佳寅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李佳寅】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2日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贝尼特斯于1983年在皇马B队开启教练生涯,2001年执教瓦伦西亚率队赢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一座欧联杯冠军。目前,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排名第10,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将在7月7日上演。

【环球时报记者 李佳寅】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2日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根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大连一方给贝尼特斯开出为期两年、年薪约1340万欧元的合同。这让贝尼特斯成为中超身价最贵主帅,超过1000万欧元年薪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3年来他推动一个失衡的俱乐部变好,但贝尼特斯明白自己已无法继续掌控纽卡斯尔。”英国《泰晤士报》用这样的报道为贝尼特斯英超执教生涯画上句号。专业媒体“进球网”称,贝尼特斯希望纽卡斯尔在转会和基础建设上加大投入,但俱乐部无法满足。英国《镜报》分析,大额合同是贝尼特斯与纽卡斯尔合同到期后迅速做出决定的原因,他在新东家也能收获更大话语权。英国广播公司称,59岁的贝尼特斯很高兴与大连一方开始一段新征程,他将在中超与自己曾经的弟子哈姆西克重聚,两人曾在2013年至2015年在那不勒斯共事。

贝尼特斯于1983年在皇马B队开启教练生涯,2001年执教瓦伦西亚率队赢得两次西甲联赛冠军、一座欧联杯冠军。他还率领利物浦创下“伊斯坦布尔奇迹”,夺得2004-2005赛季欧冠冠军。目前,大连一方在中超联赛排名第10,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将在7月7日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