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非洲杯16强揭晓:尼日利亚战喀麦隆 埃及碰南非

2019年07月03日 10:29作者:郑思远来源:新华社

当天进行的E组和F组四场比赛中,马里队1:0小胜安哥拉队,突尼斯队与毛里塔尼亚队0:0握手言和,加纳队2:0战胜几内亚比绍队,喀麦隆队0:0战平贝宁队。本届赛事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于7月5日至8日进行,分别由摩洛哥队对阵贝宁队,乌干达队对阵塞内加尔队,尼日利亚队对阵喀麦隆队,埃及队对阵南非队,马达加斯加队对阵刚果(金)队,阿尔及利亚队对阵几内亚队,马里队对阵科特迪瓦队,加纳队对阵突尼斯队。

新华社开罗7月2日电(记者郑思远)非洲国家杯小组赛7月2日结束。至此,本届杯赛的16强全部产生。

当天进行的E组和F组四场比赛中,马里队1:0小胜安哥拉队,突尼斯队与毛里塔尼亚队0:0握手言和,加纳队2:0战胜几内亚比绍队,喀麦隆队0:0战平贝宁队。

E组的马里队以2胜1平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突尼斯队三战皆平列小组第二,安哥拉队和毛里塔尼亚队均为2平1负,分列小组三四名。安哥拉队为积分最少的小组第三,因此无缘淘汰赛。

F组的形势更为微妙,加纳队在最后一轮赢球,与喀麦隆队同为1胜2平积5分且净胜球相同,加纳队因进球数占优反超喀麦隆队成为小组第一,喀麦隆队居次席。贝宁队三场全都打平积3分,列小组第三,因属于成绩较好的四支小组第三球队,得以跻身16强。几内亚比绍队三战仅获一平,列小组第四出局。

四支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球队分别是A组的刚果(金)队、B组的几内亚队、D组的南非队和F组的贝宁队,C组第三的肯尼亚队因净胜球劣势遗憾告别本届赛事。

本届赛事的八分之一决赛将于7月5日至8日进行,分别由摩洛哥队对阵贝宁队,乌干达队对阵塞内加尔队,尼日利亚队对阵喀麦隆队,埃及队对阵南非队,马达加斯加队对阵刚果(金)队,阿尔及利亚队对阵几内亚队,马里队对阵科特迪瓦队,加纳队对阵突尼斯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