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9亚冠四分之一决赛 东亚区迎来中日对决

2019年07月03日 10:29作者:王大玮来源:新华社

2019亚冠足球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2日在位于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揭晓,中日球队将捉对厮杀,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钻,广州恒大对阵鹿岛鹿角。东亚区4强中,广州恒大和浦和红钻曾两度问鼎亚冠,鹿岛鹿角是卫冕冠军。

新华社吉隆坡7月2日电(王大玮)2019亚冠足球联赛1/4决赛抽签结果2日在位于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揭晓,中日球队将捉对厮杀,上海上港对阵浦和红钻,广州恒大对阵鹿岛鹿角。

这是中日球队继2017赛季后再度包揽亚冠东亚区四强,与当时不同的是,今年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将成为中日球队对决。

上轮比赛,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分别点球淘汰了韩国全北现代和鲁能泰山。而日本两支球队浦和红钻和鹿岛鹿角分别淘汰韩国蔚山现代和日本广岛三箭。

四分之一决赛开打之前,各队可以对名单进行一次调整,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6、27日进行,次回合9月16、17日打响。两支中国球队先主后客。

在各自的国内联赛中,中日球队目前的处境完全不同。中超半程战罢,上港和恒大同积37分,距离领头羊北京国安只有2分的差距。反观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两队目前在J联赛中仅分别排名第5位和第12位。

东亚区4强中,广州恒大和浦和红钻曾两度问鼎亚冠,鹿岛鹿角是卫冕冠军。

西亚区方面,由于八分之一决赛尚未举行,下一阶段具体对阵仍待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