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女足世界杯美法对决 票价炒至上万

2019年06月27日 10:30作者:董铭来源:环球时报综合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女足世界杯1/4决赛最受关注的一场,当属28日东道主法国队与卫冕冠军美国队的对决。据国际足联最新统计数据,共有4.33亿人次收看本届女足世界杯电视转播,社交媒体关注人数激增125万人,共售出100万张球票,上座率达70%,其中11场比赛售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女足世界杯1/4决赛最受关注的一场,当属28日东道主法国队与卫冕冠军美国队的对决。美联社如此形容,“本周六后,将有一支最受欢迎的球队打道回府了”。高关注度也导致球赛门票销售火爆,二手市场最高票价甚至炒至1.1万美元一张,最便宜的也要681美元,这对于女足世界杯来说可是个天文数字,要知道4年前美国队与中国队的八强赛票价为165美元,本届世界杯英格兰与挪威的1/4决赛最贵票价也就170美元。

据国际足联最新统计数据,共有4.33亿人次收看本届女足世界杯电视转播,社交媒体关注人数激增125万人,共售出100万张球票,上座率达70%,其中11场比赛售罄。ESPN分析,本届世界杯因在旅游胜地法国举行,最受欢迎的美国队又发挥出色,从而推高全球关注度和票价。

美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神勇,小组赛13∶0横扫泰国队,随后又战胜瑞典和智利。上一场淘汰赛面对实力不俗的西班牙队,最终依靠点球2∶1获胜。与法国队一战,将是美国女足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面对东道主,如果能打进半决赛,对手很可能是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队。

法国队也面临巨大考验,上一场被世界排名第10的巴西队在常规时间内逼平,主教练科林·迪亚科批评“球队状态不是最好的”。法国队和美国队曾交手23次,法国人只赢过3次,其中包括今年1月的一场友谊赛。法国媒体也在赛前分析局势。《队报》评论,“美国女子足球的强大由来已久”。《费加罗报》认为,“这将是女足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即便买不到高价票,很多人也会准时守在电视机旁看直播”。

(原标题:美法对决 票价炒至上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