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埃及主帅阿吉雷:萨拉赫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员

2019年06月26日 10:30作者:吴丹妮来源:新华社

埃及国家队助理教练蒂托·加西亚24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阿吉雷有意让萨拉赫在即将对战民主刚果的比赛中司职中锋。阿吉雷在发布会上说,埃及对战民主刚果的首要目标是赢得比赛胜利,为球队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积累更多优势。

新华社开罗6月25日电(记者吴丹妮)面对近期部分媒体质疑非洲国家杯期间埃及队整体配合及球星萨拉赫表现的相关报道,埃及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25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已为下一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萨拉赫也不是一名自私的球员。

21日进行的揭幕战中,埃及虽1:0小胜津巴布韦,但球队整体发挥并不理想,特别是头号球星萨拉赫状态一般,几次机会都未能抓住,与队友的配合也稍欠默契。一名埃及球迷在赛后向记者表示,萨拉赫要再“清醒一点”,他应带领本土作战的埃及队争取更佳表现。

“萨拉赫在凝聚团队士气方面认真投入,他不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是一名自私的球员。”阿吉雷在发布会上回应了外界对“法老”的质疑,并表示萨拉赫仍是埃及不可替代的力量。

埃及国家队助理教练蒂托·加西亚24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阿吉雷有意让萨拉赫在即将对战民主刚果的比赛中司职中锋。加西亚表示,在与津巴布韦的下半场比赛中萨拉赫便尝试了从边锋位置改打中锋,虽然效果并未完全显现,但球队不会放弃这一选择。

26日,非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即将开战,东道主埃及将迎战民主刚果。首轮小组赛,民主刚果以0:2负于世界排名低于其约30位的乌干达。阿吉雷表示,比赛结果令他稍感意外,但民主刚果仍将是埃及的“强劲对手”,实力不容小觑。

阿吉雷在发布会上说,埃及对战民主刚果的首要目标是赢得比赛胜利,为球队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积累更多优势。而面对部分媒体诟病埃及队整体配合不佳的状况,阿吉雷表示,团队精神状态良好,随着比赛向前推进,球队整体配合度会不断提升,表现会更加出色。

埃及队将在6月30日对阵小组最后一名对手乌干达。自阿吉雷掌舵国家队以来,当地媒体普遍对埃及队本届杯赛捧杯表示乐观,若“法老军团”如愿问鼎冠军,这将是他们自2010年后第八次夺得此项赛事的桂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