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米兰市长:举办冬奥会,米兰将向北京学习

2019年06月25日 10:29作者:王子江来源:新华社

意大利城市米兰与科尔蒂纳丹佩佐24日在这里赢得2026年冬奥会举办权后,米兰市长萨拉说,冬奥会必将促进米兰与北京的合作,米兰将向北京学习举办冬奥会的经验。

新华社洛桑6月24日电(记者王子江 高鹏)意大利城市米兰与科尔蒂纳丹佩佐24日在这里赢得2026年冬奥会举办权后,米兰市长萨拉说,冬奥会必将促进米兰与北京的合作,米兰将向北京学习举办冬奥会的经验。

萨拉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接过奥运会会旗,将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他还说:“我们肯定会与北京方面商量举办奥运会的事情,也会学习北京的建议,同时一起分享筹备冬奥会的经验。”

今年61岁的萨拉与中国颇有渊源,他就任市长之前,曾担任过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首席执行官,因为上海是前一届世博会的东道主,而米兰与上海早在40年前就结为友好城市,所以萨拉有机会多次访问上海,学习上海成功举办世博会的经验。

“我热爱中国,因为世博会的关系,我在中国住过好几个星期。相信冬奥会和世博会一样,也会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