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脑部检查被德国足协列为强制性检查项目

2019年06月24日 12:29作者:魏颀来源:新华社

在德国职业足坛,球员每年需要进行由德国足协规定的身体检查,以获得参赛资格。《体育图片报》披露了一封近日由德国足协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发给德甲和德乙36家俱乐部的信件。

新华社柏林6月23日电(魏颀)在德国职业足坛,球员每年需要进行由德国足协规定的身体检查,以获得参赛资格。《体育图片报》23日报道,从2019-2020赛季开始,脑部检查将作为德甲和德乙球员年度例行身体检查的一部分。

《体育图片报》披露了一封近日由德国足协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发给德甲和德乙36家俱乐部的信件。信件由德国足协医学委员会主席迈尔和德国职业足球联盟体育和青训主管纳格尔联合签名,其中规定所有德甲和德乙俱乐部必须在一线队职业球员年度身体检查中加入脑部检查这一项目,同时建议在U16至U23梯队也引入脑部检查。

纳格尔表示:“急性脑部损伤对运动员来说风险很大,因此俱乐部及其队医会经常被提醒注意。现在引入强制性脑部检查,让我们在对待脑部损伤问题上更加专业化,并且在德甲和德乙联赛中建立了统一的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