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电影《中国女排》明年上映 巩俐已确定饰演郎平

2019年05月13日 12:26作者:杨敏来源:广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 杨敏)各大网媒昨天陆续转载中新网的消息:经过多方求证,巩俐确定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电影《中国女排》主要讲述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各大网媒昨天陆续转载中新网的消息:经过多方求证,巩俐确定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在这部由陈可辛导演的影片中,不少角色将由中国女排队员本色演出。早在今年年初,巩俐饰演郎平的消息不胫而走,及至如今基本尘埃落定,网友大多持赞成意见,有个别担心巩俐1.69米的身高如何演绎1.84米的“铁榔头”郎平,也有网友认为惠若琪外形靓丽完全可以本色演出。

电影《中国女排》主要讲述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陈可辛介绍,时间跨度达到40年,以郎平第二次执掌中国女排并带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夺金为主线。这部电影已确定在2020年大年初一,也就是明年1月25日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