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戴安全帽进工地 网友:今天的项目是搬砖?

2019年05月10日 10:26作者:来源:广州日报

在上轮都灵德比后,尤文全队放假休整,C罗也带着家人来到了摩洛哥马拉喀什。除了度假外,其实C罗这次摩洛哥之旅更重要的目的是考察明年开业的马拉喀什“CR7”酒店。”  C罗戴安全帽的造型引起不少中国球迷的调侃:“这造型这肤色,C罗在国内会是包工头富二代吧。

在上轮都灵德比后,尤文全队放假休整,C罗也带着家人来到了摩洛哥马拉喀什。除了度假外,其实C罗这次摩洛哥之旅更重要的目的是考察明年开业的马拉喀什“CR7”酒店。

C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在工地现场的照片,只见“总裁”戴着安全帽站在酒店的LOGO旁合影,他写道:“这是我们又一家令人兴奋的酒店,现场参观马拉喀什Pestana CR7酒店,它将在2020年初开业。”

C罗戴安全帽的造型引起不少中国球迷的调侃:“这造型这肤色,C罗在国内会是包工头富二代吧。”“C罗今天的健身项目是搬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