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伍兹获总统勋章被质疑“没资格”

2019年05月08日 10:26作者:甄翔来源:环球时报

6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发的“总统自由勋章”,引来不少异议。香港《南华早报》称,其实高尔夫球星在白宫接受总统颁发勋章并不是新鲜事,小布什就曾给帕尔默和尼克劳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奥巴马也给斯福德颁发过该勋章。碰巧特朗普本人也是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而且一直是伍兹的朋友。

6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白宫接受美国总统特朗普颁发的“总统自由勋章”,引来不少异议。美国《巴尔的摩太阳报》当日发表社论称,“伍兹先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拥戴一个煽动偏见和种族主义的人”。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人吐槽伍兹没资格获此勋章,“背叛妻子的人有资格吗?”“这个奖项成了国际笑话”。不过也有评论认为伍兹实至名归,不能因为是特朗普给他颁奖就批评他。

特朗普在仪式上高度赞扬伍兹,伍兹则在发表感言时眼含热泪。经历婚外情、性丑闻与用药风波后,伍兹去年伤愈复出,并在上个月的美国大师赛上拿到职业生涯第5个大师赛、第15个大满贯冠军。伍兹夺冠后,特朗普连发4则推特祝贺伍兹。

香港《南华早报》称,其实高尔夫球星在白宫接受总统颁发勋章并不是新鲜事,小布什就曾给帕尔默和尼克劳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奥巴马也给斯福德颁发过该勋章。碰巧特朗普本人也是个狂热的高尔夫球迷,而且一直是伍兹的朋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