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巴黎"后卫席尔瓦接受膝盖手术 或错过美洲杯

2019年05月08日 10:26作者:来源:新华社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后卫蒂·席尔瓦7日接受了右膝手术,或无法跟随巴西队参加今年美洲杯足球赛。”  在伊·席尔瓦发布的另一段视频里,躺在病床上的蒂·席尔瓦竖起大拇指,随后借助拐杖行走,右膝处绑上了绷带。

新华社巴黎5月7日电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后卫蒂·席尔瓦7日接受了右膝手术,或无法跟随巴西队参加今年美洲杯足球赛。

根据蒂·席尔瓦的妻子伊·席尔瓦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蒂·席尔瓦戴上了法国一家医院的腕带。伊·席尔瓦还配文说:“现在开始进行康复。”

在伊·席尔瓦发布的另一段视频里,躺在病床上的蒂·席尔瓦竖起大拇指,随后借助拐杖行走,右膝处绑上了绷带。

据法国《队报》报道,34岁的蒂·席尔瓦有可能接受了微创手术,以治疗其半月板伤势。

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以来,蒂·席尔瓦在巴西队仅有过两次出场记录,球队主教练蒂特将于本月17日公布美洲杯参赛阵容。

2019年美洲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7日在巴西5座城市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