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里贝里:退役后自己仍会选择回到慕尼黑生活

2019年05月08日 10:26作者:刘旸来源:新华社

德甲拜仁慕尼黑功勋战将、法国球星里贝里表示,虽然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但退役后仍会选择回到慕尼黑生活。德甲官网7日报道说,5日刚刚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的里贝里已经开始和拜仁俱乐部董事长乌利·赫内斯商讨其未来在俱乐部的角色问题。

新华社柏林5月7日电(记者 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功勋战将、法国球星里贝里表示,虽然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拜仁,但退役后仍会选择回到慕尼黑生活。

德甲官网7日报道说,5日刚刚宣布本赛季结束后将离开球队的里贝里已经开始和拜仁俱乐部董事长乌利·赫内斯商讨其未来在俱乐部的角色问题。现年35岁的里贝里已经为拜仁效力12个赛季,离开拜仁后他计划去其他球队再踢两年职业比赛。

“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但我还会继续踢球,现在说去哪支球队为时尚早。”里贝里说,“但退役后我一定会回到慕尼黑,这是百分之百确定的事。我的家庭在这里生活很幸福,我非常想在感觉像家一样的地方生活。”

里贝里是拜仁队史上5位获得8次联赛冠军的球员之一。如果本赛季拜仁顺利夺冠,他将成为队史上第一位拿过9次冠军的球员。

“多少出色的球员在拜仁来来去去,如果我成为队史上第一个拿过9次联赛冠军的球员,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里贝里说。

拜仁11日在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将客场挑战莱比锡,如果胜出将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