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安亚冠再负全北 末轮将与浦和争夺出线权

2019年05月08日 10:26作者:韦骅、汪涌来源:新华社

在7日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1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遭遇本赛季亚冠赛场上的第二场失利,两场失利皆拜全北现代所赐。目前上海上港积6分排名H组第二,只要在末轮小组赛中战胜蔚山现代,便铁定获得出线资格。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记者韦骅、汪涌)在7日进行的亚冠联赛G组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主场0:1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遭遇本赛季亚冠赛场上的第二场失利,两场失利皆拜全北现代所赐。

5月7日,北京国安队球员于大宝(左二)在比赛中错失进球懊恼不已。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前四轮比赛过后,国安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全北2分。此役,国安首发派出全部四名外援,其中金玟哉面对旧主,巴坎布与本土球员巴顿搭档锋线。全北现代方面,老将李东国坐在替补席上。

在尝试了几脚攻门之后,全北现代在第17分钟打破僵局,李镕右路起球,高中锋金信煜头球破网。之后的比赛,客队又数次创造破门良机,先是洛佩斯的近距离凌空抽射高出横梁,之后林善永极具威胁的头球被邹德海神勇化解。

5月7日,全北现代队球员金珍洙(左一)在比赛中防守北京国安队球员巴顿(左二)的射门。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易边再战不久,韩教沅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小角度射门再次被邹德海扑出。国安的进攻在下半场有所起色,但依然无法威胁到对方球门,最终0:1主场饮恨。拿到三分的全北现代则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日本浦和红钻客场2:1战胜泰国武里南联。目前国安与浦和同积7分,末轮两队将展开直接对话,胜者将获得本组的另一个16强席位。

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当天客场2:2战平日本球队川崎前锋,上港外援胡尔克包办了球队的两粒进球。目前上海上港积6分排名H组第二,只要在末轮小组赛中战胜蔚山现代,便铁定获得出线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