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官方:里昂与曼联旧将拉斐尔续约至2021年

2019年05月07日 10:26作者:来源:新华社

法甲里昂俱乐部6日宣布,与巴西后卫拉斐尔续约两年,新合同将让他至少为里昂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  里昂方面表示,拉斐尔展现出的忠诚让俱乐部决定与其续约两年,他得以继续用能力与经验帮助到俱乐部。

新华社巴黎5月6日电 法甲里昂俱乐部6日宣布,与巴西后卫拉斐尔续约两年,新合同将让他至少为里昂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

拉斐尔2015年从曼联转投至里昂,此前他在英超踢了七个赛季。拉斐尔当时与里昂签下为期四年的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28岁的拉斐尔共为里昂出场117次,其中欧冠以及欧罗巴联赛出战25场。

拉斐尔在续约后说:“每个人都清楚我想留在这里。我喜欢这家俱乐部,喜欢这座城市。我的家人在此定居。通过赛场上的表现,我努力展现出留下来的意愿。”

里昂方面表示,拉斐尔展现出的忠诚让俱乐部决定与其续约两年,他得以继续用能力与经验帮助到俱乐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