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人和再失利 斯塔诺帅位不稳?

2019年05月06日 10:27作者:王帆来源:北京青年报

5月5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人和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河南建业逆转,以1比2失利。”  本轮联赛,人和在主场迎来了曾经的主帅王宝山率领的河南建业,困境中的人和自然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稍微扭转一下局面。

本报讯(记者 王帆)5月5日下午,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8轮,北京人和主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河南建业逆转,以1比2失利。这已经是人和本赛季遭遇的第5场败绩,此役过后,球队积5分依然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首先还是要恭喜河南队,他们踢得比我们好,我们犯了一些低级错误,被对方进两个球之后的场面也就非常困难了。这是四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第一场失利,我们要尽早克服困难。”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这样说。本赛季初,人和遭遇了开局四连败,之后在第5轮主场爆冷战胜广州恒大,不过随后球队再一次陷入连续不胜的尴尬局面,近三轮比赛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最近20天的时间里也仅是在足协杯中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本赛季联赛战罢八轮,人和场场都有丢球,总丢球数已经达到了14个。谈及这个问题,斯塔诺表示:“防守不是4个人的事情,去年也是一样,去年很多前场球员都会回来防守,今年我们场面更加被动一点,对方一直在进攻,上场比赛也是一样,很难在前场组织有效快攻,导致我们一直在后面防守,这样会更容易被进球。”

本轮联赛,人和在主场迎来了曾经的主帅王宝山率领的河南建业,困境中的人和自然想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稍微扭转一下局面。主帅斯塔诺赛前信心满满,他表示人和也有自己的优点并且会将其发挥出来。“今天我们踢得比较乱,尤其在进攻方面,太多的单打独斗,缺少配合。当然最后我们少打一个人,没有办法组织起有效进攻,这是我们今天失利的一个原因。”遗憾的是,原本想用一场胜利让球迷高兴高兴的斯塔诺却在赛后听到了“下课”声,毫无疑问,这是他几次执教中超的历程中最艰难的时刻。

5月,人和还有三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比赛要打,每场比赛对于斯塔诺的球队来讲都是艰险的,不仅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处境极为艰难,他本人的帅位也响起了“警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