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罗透露为何开植发中心

2019年05月06日 10:27作者:刘皓然来源:环球时报

前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当家球星C罗不久前专门在西班牙开设了一家植发中心,以解决脱发人士的“难言之隐”。据了解,C罗在马德里的植发中心已于今年3月开张营业,他还亲自出席了开业典礼。

脱发问题,请找C罗!前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当家球星C罗不久前专门在西班牙开设了一家植发中心,以解决脱发人士的“难言之隐”。近日,C罗透露了开植发中心的原因。

据法新社4日报道,C罗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皇马效力的10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因为“西班牙人待我不薄”,他希望能以自己的方式回报那些喜爱他的人们。据了解,C罗在马德里的植发中心已于今年3月开张营业,他还亲自出席了开业典礼。他表示,个人形象是通往成功的要素之一,他希望帮助脱发人士重振信心。此外,由于“秃头症”是困扰欧洲的一大问题,他认为自己的商业项目能获得成功,这样既能增加西班牙当地的就业,也能对西班牙经济做出贡献。

有媒体开玩笑称,C罗的商业灵感可能是源于“自身需求”:这位一向注重个人形象的球星早年曾出现“发际线倒退”的迹象,但没过多久他的头发就恢复了往昔的浓密。当时就有业内人士调侃:“这位大球星可真是补发及时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