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卓尔1-1战平天津泰达 遭遇联赛五轮不胜

2019年05月05日 10:26作者:李劲峰来源:新华社

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由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4日下午率先打响。外援阿奇姆彭左路持球高速突入,连续踩单车后突至底线,小角度打门蹿入球网。

新华社武汉5月4日电(记者李劲峰)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由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4日下午率先打响。泰达队外援阿奇姆彭上半场破门,打进队史上第1000粒进球。卓尔下半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卓尔遭遇五轮不胜。

目前,少赛一场的武汉卓尔6战仅获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垫底。本轮对阵天津泰达,比赛开哨10多分钟后,场上才形成首次射门。卓尔队开出角球,对手解围不远,刘毅在门前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泰达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外援阿奇姆彭左路持球高速突入,连续踩单车后突至底线,小角度打门蹿入球网。这粒泰达队史上的第1000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失球后的卓尔加强了场上进攻兵力的投入。巴普蒂斯唐头顶脚踢,都未能破门。直到下半场,卓尔队开场10秒就扳平了比分。卓尔队后场长传,刘云在对手两名队员夹防中突出重围,在禁区小角度打门入网。

随后两队都获得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