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花游系列赛首日中国队摘金夺铜

2019年05月05日 10:26作者:李远飞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在京结束了首日的争夺。”  随后出战集体技术自选项目的中国队,凭借节目《追梦》,以93.0837分力压加拿大、法国等队,拿下了冠军。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昨天,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在京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中国队夺得集体技术自选项目的冠军和混双技术自选项目的季军。

率先进行的混合双人技术自选比赛名将云集,20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该项目亚军、自由自选项目冠军、俄罗斯男选手马尔赛夫,亚运会该项目冠军、日本组合安部笃史/足立梦实都参加了比赛。中国花游队首位男选手、参加了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的石浩玙和搭档张雅怡,凭借名为《龙》的成套动作,最终以83.6862分获得季军。刚刚与新搭档配合了三个月,石浩玙对于此次比赛的表现还算满意,他说:“和之前喀山站相比,感觉进步挺多的。”

据中国花游队教练员王芳介绍,18岁的石浩玙今年身高猛增十几厘米,目前已经长到了1.8米,“花游项目需要高个子,但也需要相应的身体能力。”王芳说,“我感觉他们这一对主要差距还是在艺术表现力上,石浩玙还是太年轻,有时候对动作的理解还达不到。”

随后出战集体技术自选项目的中国队,凭借节目《追梦》,以93.0837分力压加拿大、法国等队,拿下了冠军。此外,同期同池进行的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中,上海队的张海亚成为最大的赢家,她不仅拿下了单人技术自选项目的冠军,还与队友李岫宸拿下了双人技术自选的金牌。混双技术自选的冠军被湖南队拿下,联赛组队参赛的京苏鄂花样游泳队则拿下了集体技术自选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