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甲综合:亚泰笑傲进球大战 梅县称雄"梅州德比"

2019年05月05日 10:26作者:谭畅来源:新华社

2019赛季中甲联赛4日进行了第八轮的7场比赛,长春亚泰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新疆雪豹纳欢;“梅州德比”战,梅县铁汉生态胜出。两支来自广东省梅州市的球队本轮交锋,客场作战的梅县铁汉生态1:0战胜梅州客家。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记者谭畅)2019赛季中甲联赛4日进行了第八轮的7场比赛,长春亚泰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4:3逆转战胜新疆雪豹纳欢;“梅州德比”战,梅县铁汉生态胜出。

新疆雪豹纳欢主场对决长春亚泰,两队共打入7球。主队外援斯特法诺率先攻入两球,客队外援日夫科维奇中场休息前扳回一球。下半场开场2分钟,日夫科维奇铲射扳平比分。第52分钟,亚泰队杨超声乱战中进球反超比分。第83分钟,日夫科维奇小禁区外脚背巧射,上演“帽子戏法”。第88分钟,主队麦合木提头球破门。最终,长春亚泰4:3逆转,取得近五轮首胜。

两支来自广东省梅州市的球队本轮交锋,客场作战的梅县铁汉生态1:0战胜梅州客家。开场不到1分钟,梅县铁汉生态队左路倒三角传中,外援阿洛伊西奥禁区线附近攻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本轮战罢,梅县铁汉生态积17分,位列积分榜次席。

四川FC主场1:2不敌“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第56分钟,主队反击,张靖洋左路高速插上,打远角得分。第86分钟,客队外援里卡多点球点附近倒钩打门被扑后,迅速跟上补射扳平比分。比赛读秒阶段,客队外援克莱奥头球绝杀对手。青岛黄海青港五连胜,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其他场次,石家庄永昌2:1战胜辽宁沈阳宏运,北京北体大3:0战胜陕西大秦之水,上海申鑫0:3不敌南通支云,黑龙江FC与呼和浩特互交白卷。贵州恒丰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将于5日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