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巴黎"主帅批评内马尔击打球迷的不理智行为

2019年04月30日 10:26作者:苏斌来源:新华社

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图赫尔29日批评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法国杯颁奖仪式上击打球迷的行为,称自己不喜欢这种做法。巴黎圣日耳曼在与曼联的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中主场1:3落败,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

新华社巴黎4月29日电(记者 苏斌)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图赫尔29日批评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在法国杯颁奖仪式上击打球迷的行为,称自己不喜欢这种做法。

巴黎圣日耳曼在27日的法国杯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不敌雷恩。赛后颁奖仪式上,当“大巴黎”球员登上台阶领取亚军奖牌时,通道旁一位球迷边拍摄视频边言语讽刺。内马尔经过该球迷身旁时,先是摁住后者的手,后又击打了他的面部。

内马尔的举动被在场很多人用视频记录了下来。图赫尔在谈及这一幕时说:“我不喜欢这种做法,不能这样做,就是不能这样做。”

“在一场失利过后登上台阶并不轻松,这对我、对每个人来说都很困难,但我们要去接受。”图赫尔说,“如果我们输球了,我们需要表现出尊重,而不能陷入与观众的冲突。”

本场失利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杯四连冠。在内马尔与观众产生冲突前,他的锋线搭档姆巴佩也在加时赛中因严重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外。

“我做得不好吗?”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说,“是的。但没有人会做得有所不同。”

内马尔面临法国足球相关部门的处罚。在此之前,他因在欧冠赛后对裁判发表不当言论,被欧足联禁赛三场。

巴黎圣日耳曼在与曼联的欧冠16强战次回合中主场1:3落败,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内马尔对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极为不满,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对当值裁判使用了侮辱性言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