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9 MLB Playball成都赛区开战 四大赛区冠军终极对决

2019年04月28日 14:26作者:来源:环球网

青少年棒球联赛相继开打,4月27日,成都赛区的精彩对决也随即上演。青少年棒球联赛“钻石杯”全国总决赛的出场资格,届时将与来自上海、北京、广东的其他棒球队伍争夺全国冠军。成都赛区即将上演的精彩对决!

继北京、上海、广东三大赛区的2019 MLB Play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相继开打,4月27日,成都赛区的精彩对决也随即上演。来自成都、绵阳、重庆等地的十支青少年棒球队将在成都展开角逐,争夺成都赛区唯一一个MLB Play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钻石杯”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成都自从2013年正式成为MLB PlayBall! 项目的赛区城市以来,成功填补了西南地区青少年棒球发展长久以来的空白,这也为棒球在西南地区更多城市的生根发芽奠定了基础。经过六年时间的发展,成都赛区诞生了许多颇具实力的青少年棒球队。

华润谢家湾国民队是成都赛区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之一,队内球员实力出众,此前有一名球员被MLB DC主教练张宝树选中,目前已经签约MLB棒球发展中心进行训练。他们也是此次成都赛区夺冠大热门。巴蜀学校印第安人队同样具备夺冠实力,他们曾在PlayBall! 系列赛事中作为黑马一路杀到全国总决赛。而在2018年成都赛区Jr.PlayBall!秋季联赛中,银都小学红人队则是以全胜战绩横扫所有球队一举拿下冠军,更是在冠亚军决赛中一口气轰出了8只本垒打。

各支参赛队水平不相上下,成都赛区的对决势必精彩纷呈,而冠军将获得MLB Play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钻石杯”全国总决赛的出场资格,届时将与来自上海、北京、广东的其他棒球队伍争夺全国冠军。

MLB Play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作为推动校园棒球发展的重要赛事,承载着发掘和培养中国棒球人才的任务。通过MLB PlayBall! 赛事的检验和发掘,有天赋的棒球小将有机会进入MLB棒球发展中心,开启棒球少年的逐梦之旅。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赛事服务,今年联赛在直播上也迎来了全面升级,球迷们可以通过企鹅直播平台收看赛区决赛日比赛的精彩直播。

今年成都赛区能否杀出黑马战队,会不会有更多潜力球员脱颖而出,敬请关注MLB PlayBall! 成都赛区即将上演的精彩对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