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乒赛欧洲老将刷存在感

2019年04月25日 10:24作者:许云峰来源:环球网

记者许云峰】“胜负对于很多乒坛老将们而言,并不是比赛的全部。除萨姆索诺夫外,在本届世乒赛中亮相的欧洲老对手还包括56岁的卢森堡华裔女将倪夏莲、43岁的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塞维奇、39岁的希腊削球选手吉奥尼斯、38岁的德国球星波尔等人。与波尔的亮眼表现不同,卡拉卡塞维奇出战的男单和混双均止步首轮,可他丝毫没有挂拍的打算。

【环球网报道 记者许云峰】“胜负对于很多乒坛老将们而言,并不是比赛的全部。”北京时间24日,匈牙利布达佩斯世乒赛展开第4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对决中,中国选手马龙以4∶1轻取43岁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顺利挺进16强。《今日白俄罗斯报》撰文称,很少有人怀疑萨姆索诺夫的实力,但他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选手之一马龙,结果并不意外,比赛过程观众都很享受。

老将是本届世乒赛上不可缺少的一道风景线。除萨姆索诺夫外,在本届世乒赛中亮相的欧洲老对手还包括56岁的卢森堡华裔女将倪夏莲、43岁的塞尔维亚选手卡拉卡塞维奇、39岁的希腊削球选手吉奥尼斯、38岁的德国球星波尔等人。这群欧洲老将兵团中的成员虽然都不是现役一线球员,可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仍然能刷出存在感。其中曾在2002年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的波尔已进入男单16强、打进男双第4轮,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国际乒联官网表示,在一些运动项目中,年龄的增长会对成绩产生影响,然而对于乒乓球而言,这一点并不重要。

与波尔的亮眼表现不同,卡拉卡塞维奇出战的男单和混双均止步首轮,可他丝毫没有挂拍的打算。用他自己的话来讲就是:“乒乓球是我的生命,虽然目前在成绩上没有太多压力,但也不能远离乒乓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