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载入史册!法甲赛场下轮将出现首位女裁判

2019年04月24日 10:25作者:应强来源:新华社

法国足协23日发表公报称,法国女裁判斯·弗拉帕尔将作为主裁判执法28日法甲亚眠对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弗拉帕尔因此成为出现在法甲赛场上的首位女裁判。

新华社巴黎4月23日电(记者应强)法国足协23日发表公报称,法国女裁判斯·弗拉帕尔将作为主裁判执法28日法甲亚眠对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弗拉帕尔因此成为出现在法甲赛场上的首位女裁判。

法国足协称,弗拉帕尔入选了2019年女足世界杯裁判名单,决定让她执法法甲比赛是为女足世界杯做准备,特别是去熟悉女足世界杯将使用的视频助理裁判(VAR)。同时,将担任女足世界杯视频助理裁判的克·蒂尔潘也将参加这场法甲比赛,以配合弗拉帕尔执法。

据法国媒体报道,35岁的弗拉帕尔从2014年开始执法法国乙级联赛,是法乙唯一的女裁判。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9个城市举行,法国对韩国的揭幕战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举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